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醫美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效果如何

員林膠原蛋白針會增生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童顏針木偶紋效果

新的一年,讓自己坐前排  文/蕭蕭依凡  01  轉眼到了年底,眼看著這一年進入了倒計時,我身邊很多人都患上了年底焦慮癥。  時間總是在走到一個階段的尾巴上,才會提醒大家思考些什么,才會讓人有回頭認真看看的沖動。  前幾天,我的一個朋友阿強出現了同樣的癥狀。他的焦慮,寫在眉梢眼角。他說,還好現在的日歷都是電子的,不像從前,過一天撕一頁。  年底時,日歷只剩下孤零零幾頁。  人走過時,日歷甚至會飄起來,讓人心生抓不住時光的慌張。那種感覺更可怕。  我問,是不是因為工作上沒有大的突破,所以覺得一年白過了?他回答“是”,很快又補充說,也不完全是這樣。隨著年齡的增長,每次回望歲月,他更害怕看到自己敷衍時光的影子。  他思索了一下說,那是一種不愿坐前排的心態。  他似是找到了準確的形容,再次強調到,他的年底焦慮正是緣于此。  這一年來,他不曾讓自己坐前排。那是不曾拼勁全力的松弛、躲閃和逃避。  比起所謂的成就,他更怕看到這樣的自己。成就不可強求,但是成為什么樣的自己,卻完全由自己掌控。而他在過去的一年,連這點掌控權都放棄了。  阿強舉了個例子給我聽。公司的內部會議,阿強從來都是坐在靠后的位置。他不喜歡坐前排。在他看來,前排是個不自由的位置。  會議嘛,隨便應付下就好。  坐在后排,他不用擔心會議無聊,時間太過難熬。他可以隨意打盹兒,只要睡著的動作不夸張,沒人會注意到他的眼睛是睜開還是閉著。  若是毫無睡意,他還可以隨意翻看手機,自我娛樂。而會議一結束,他起身離開的速度比任何人都快。  02  通過這個例子,他頹廢的形象立刻浮現在我眼前。  當然,他所謂的不喜歡“坐前排”,不僅僅簡單體現在會議座位的選擇上。這只是一個具體的外在表現形式而已。  這種行為方式和心態體現在他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領導安排工作時,他從來不敢主動請纓,說一句:“這個我來。”他總是躲得遠遠的。實在避不開時,他會試圖推卸:“領導,這個我怕自己做不來。”  處理工作時,若能花一分力氣草草了事,他絕不會再多花一絲精力去完善和總結。  他把擔當責任的機會,推得一干二凈。因此,他給人留下了難成大事的印象。  所以,這幾年,他在工作上一直是個半吊子,升職加薪總是輪不到他。  他嘆息說,在生活中,他也是如此。  阿強年紀雖然不大,但是結婚比較早。他和愛人與父母同住。婆媳關系,幾乎是每個家庭難以避開的難題。阿強的愛人和婆婆也不例外,相處一直不太融洽。  每次兩人出現分歧時,她們都會找阿強評理。他在處理婆媳關系上,從來不曾認真對待,基本靠“哄騙”。  他對愛人說:“你最好,你都對,媽老糊涂了,你別跟她計較。”  一轉身,他又悄悄跟母親說:“媽,我媳婦不講道理,你說的話都對。你是我親媽,就當體諒我了,別跟她一般見識。”  其實,兩人本來沒什么大的矛盾和不滿,只是意見相左而已。  可是,阿強這么一“和稀泥”,兩人都覺得是在委屈自己原諒對方。時間長了,這一招并沒有解決問題,反而增加了兩人的隔閡。矛盾日積月累,變得有些難以調和。  03  阿強說,“不喜歡坐前排”這其實是一種消極心態的體現,遇事喜歡躲,躲不了才硬著頭皮去應付。敷衍了事時,他還不忘給自己留下諸多借口和退路。  他向自己表態似的說,新的一年里,他一定要坐前排,凡事都不再逃避躲閃。我明知他意之所指,卻故意反問到:“要是前排沒位置怎么辦?”  他聽出了我的調侃,并不直面回答,而是順著我的話說道:“姐,你別逗了。誰家公司開會,員工會搶第一排坐。大家都搶著坐最后一排。”  聽他這么一說,我回憶起讀書時的事兒。阿強說的“喜歡坐后排”早在我們讀書時就埋下了種子。那時,很多同學都有“不愿坐前排”的心理。  上課時,大家齊刷刷地往后坐,老師面前的前三排總是空空蕩蕩的。  但是,我有一個同學特別喜歡坐第一排。  每次上課,我們匆匆忙忙去搶占后排的位置。  而她則早早地到教室,坐在第一排正中央的位置。我們曾經坐在她后面拍了一張照片,然后配文:“這節課,課堂上只有一位學生。”  圖片和文字的搭配毫無違和感。因為,她身后幾排都空無一人,從照片上來看,確實找不到其他學生的存在。  有一次她生病請假,第一排最中央的位置就空了出來。老師進教室問的第一句話是:“某某今天沒來上課?”  班長回答到:“老師,她生病請假了。”  大學課堂里,大部分老師不太記得住學生的名字,認識學生基本靠點名冊。而我的這位同學,每個老師都能記住她。  04  畢業之后,喜歡坐第一排的那個同學雖然不是混得最好的,但是她的生活一直自律有節奏,從來不曾兵荒馬亂過。  我們很少見她頻頻回頭生出荒廢光陰的懊悔。  而我們這些喜歡坐后排的人,大都遭遇過生活的烏煙瘴氣。我們總是在回望時光時,生出碌碌無為的感慨。  我們習慣于給自己留下后退和放縱的機會,不曾認認真真拼盡全力。  所以,“前排”從來不是簡單一個座位而已。“坐前排”的意義不僅僅在于占據最顯眼的位置,獲得更多關注,爭取更多機會。  那更是認真嚴謹的人生態度的體現,是一場積極的追逐。  它會給整個人生帶來“前排效應”,讓人保持緊張感和壓力感,從而不斷進步。  那些喜歡“坐前排”的人,最終都變成了成熟有擔當的人。遇到問題時,他們傾向于勇敢地面對,積極解決,努力爭取。  在每一次時光倒計時,他們都能從容淡定地收尾,繼續下一場奔赴。生活往往更容易記住這樣認真執著的臉。  那么,新的一年,愿我們每一個人都積極“坐前排”,在人生路上越前行越勇敢,越勇敢越歡喜!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 這一年,你敢說沒有浪費嗎? 用一年的時間,成為一個牛人分頁:123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作者:布衣粗食    我們必須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么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居里夫人    相信自己,就是要‘自信’,就是面對困難、挫折和新的挑戰不要折服,不要膽怯。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前幾天,我從家里的柜子里翻出幾塊老式布料,準備給女兒做件新的外衣。現在這年代,裁縫店好找,好裁縫難遇。我正琢磨著到哪里去找好裁縫,鄰居告訴我說,菜場的胡同里有一家裁縫店,那個女裁縫的手藝很好。    順著鄰居的指引,我帶著女兒找到了那家裁縫店。當我遞過布料,表明我的來意后,女裁縫準備起身來到我女兒身邊。這時我突然發現她是個沒有右腳和右手的殘疾人。她沒有在意我愕然的表情,而是駐起拐慢慢站起來,用眼光打量了我女兒一番。這更使我懷疑,她能行嗎?    女裁縫看著我懷疑的眼神,然后微笑著說:“你是不相信我嗎?”    “不,不!我想你一定能行的!”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有點牽強的敷衍,我無法確認是不相信自己還是不相信她。    我放下布料帶著女兒便匆匆的離開了。    幾天后我去取外衣的時候,我不敢相信,這件合身、漂亮的衣服是出自她殘缺的身手。    “你還是不相信我吧?”她依然的微笑的注視著我說。    “有一點。”這次我說了真話。但馬上覺得后悔說了這樣的一句話。我想,她一定更需要的是鼓勵。于是我馬上又改口說道:“請不要介意我剛剛的語言,你的手藝真的很好!”    “其實所有的顧客面對我的時候,心里想的都一樣,我早就習慣了。”趁著我異樣的表情,她講起了她曾經的故事:    在她12歲那年,家里的一場大火燒傷了她的右腿和右手,在重度感染的情況下不得不鋸掉了。從此她輟學了,開始步入灰暗的人生。首先是她無法站立,然后是無法面對社會的嘲笑,無法學會獨立生活。她從此把自己鎖在家里,不去理會任何人,在悲傷的時候甚至是想到了要自殺。    在一次準備吞下一瓶安眠藥的時候被她的父親發現了。父親搶過她手中的安眠藥后咆哮的扔下了一句話: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將要結束,應該擔心你的生活永遠不會真正開始。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社會不會恥笑那些在地上攀爬的人,而是恥笑那些不愿邁開腳步的懦夫!你懂嗎!    父親的話深深的刺痛了她,從此她堅強的忍耐著拐杖磨出的劇痛,學會了拄著拐行走,從陰暗的屋子里一步一步的挪到了陽光下,慢慢的學會了生活自理。信念,信心,在她殘缺的身軀里埋下了種子。    一轉眼,她過了二十歲的生日。父親要她學習裁縫手藝,以后再開一家裁縫店,希望她以后可以獨自生存,像正常人一樣成家,生兒育女。    面對新的生活挑戰,她心里沒有了底。裁縫是一門手藝活,她只用左腳和左手能做得好嗎?這次父親沒有咆哮,而是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肩膀:“勝利是不會向我們走來的,我們必須自己走向勝利。面對生活的挑戰,不要膽怯,要有信心!”    她終于擁有了自己的裁縫店,但一開始生意卻冷冷清清,沒有人愿意相信一個殘缺的她可以做出精美的衣服。    但是這一次是她自己戰勝了自己,在最無助和失望的日子里,她在日記本里寫下了這樣的話:“先相信自己,然后別人才會相信你。你要相信自己的手藝,不斷進取,順應人們的眼光、社會的潮流,才有更多的人愿意相信你做的衣服。顧客后面還有顧客,總會有賺錢的那一天。”    聽過她的故事,我很震驚。    苦難是無情的,即便你是王公貴族,一樣會遇到無情的苦難和人生的挫折。人生的道路上,無論如何都回避不了現實的重重困難,事業、愛情沒有永遠的一帆風順,家庭、學業沒有真正的心想事成。但是,只要你不去推諉,不膽怯,保持信心滿滿,保持良好的心態和旺盛的精力,努力的奮進,你就一定會知道“發光并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相信自己,你就一定可以做得到!分頁:123

如果可以,我還是想要做到200%  文/青陽胤月  01  曾經讀到過楊瀾的一則故事,我至今難忘。  1996年的時候,楊瀾生平第一次采訪到了基辛格博士。彼時的楊瀾還在美國留學,因為剛剛開始做訪談節目,也沒有什么經驗,再加上事先也沒有做足充分的準備,所以最終采訪時,她問的問題東一榔頭、西一棒子,讓人聽上去感覺非常缺乏邏輯和深度。面對自己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次高端采訪,年輕的楊瀾幾乎是以失敗告終。  繼那次采訪之后,楊瀾開始反思自己的采訪技巧和水平。于是她向自己的導師請教該如何改進。導師問了她一個與采訪毫不相干的問題,“把一條魚全身擦濕要多少水?”楊瀾答,“把棉花蘸上水就足夠把一條魚擦濕了。”  導師又問,“你養一條魚,是不是僅靠棉花里的那點水就可以呢?”她回答,“那樣的話,魚根本無法存活,它至少需要一個魚缸的水才行。”  “事實上,一條魚所能接觸到的只有棉花里的那點水。采訪也一樣,必須做足100%的準備,哪怕最終要浪費99%的努力。”導師解釋到。  后來,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年少的記憶中,指引著我前行的道路。把一件事情完成很容易,但是把一件事情做好,就要為了那1%的成果甘愿付出100%的努力。這世間沒有誰的成功是輕松應付而來的,只有那些懂得積累和沉淀的人,才能讓機遇的種子有土壤可扎根。  如果能夠得到那1%的果實,我想我甚至愿意付出200%的汗水。  畢竟這世間最遺憾的事情,是你本來可以做到,卻因為吊兒郎當沒有付出足夠的努力而最終錯過。  02  記得大一剛開學那會兒,我去面試文工團的歌唱組,因為嗓音和音準都還不錯,所以前兩輪的面試都十分順利地通過了。  在即將到來的第三輪考核中,面試官給我布置了一首以前從來沒有聽過的歌。憑著對自己音樂細胞的自信,在聽了兩遍之后我就覺得差不多會唱了。再加上根據之前的經驗,僥幸覺著考官怎么也不會要求把整首歌都唱完,所以在學會副歌那幾句之后我就專心忙別的事情去了。  然而不湊巧的是,就在三輪面試當天,考官竟出奇地要求我們把規定的曲目合著伴奏從頭唱到尾。聽到這個要求時,我心里不禁發了一陣虛,因為除了對副歌記得比較清楚之外,我對其他部分的歌詞基本上是一片模糊。  聽到考官叫到我的名字,盡管大腦一片空白,我也不得不硬著頭皮上場。果不其然,由于準備不夠充分,并且因為心虛生發出許多的緊張,開頭的那一段我完全想不起來該怎么唱……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只能站在臺前低著頭、手里死死攥緊麥克風,卻不敢發出任何聲音,一直等到副歌的部分才勉強唱出聲來。  面試的結果可想而知。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那一天在臺上每分每秒的感受。  唱得好不好是能力問題,可是會不會唱就是態度問題。  03  人往往會在自己擅長的領域里栽跟頭。  就像老話說的一樣,“淹死的都是會游泳的人。”我的面試經歷就是一個很好的例證:總是自以為自己很擅長唱歌,所以就覺得不用付出太多的努力也能得到想要的結果。然而恰恰是這種自負心理讓我疏于準備,直接導致了后來面試中的尷尬與失敗。  這件事一直警醒著我,讓我懂得越是自認為擅長的事情,就越不能掉以輕心,越是要做足了準備。  練習一首歌千遍百遍,才能在登臺時表演的那一遍中盡量避免突如其來的問題。倘使沒有那千百遍的努力做鋪墊,這唯一一次的表演,你也未必不會心慌。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老人的經驗,并非是隨便說說而已。你想要博得那一分鐘的滿堂彩,就要讓汗水浸透了衣裳,事先預想完失敗的無數種可能。  這世上沒有生來一擊即中的槍王,只有用無數發子彈喂出來得百步穿楊。  04  其實不論是做自己擅長的還是不擅長的事情,但凡你想要一個好的結果,多留出一些時間和精力來準備肯定沒錯。  我常常聽到身邊的人說要準備考研。而在這之中,很多人都是想著先玩兒幾年,等到了大三再努力;或者在考研和就業之間搖擺不定,準備到時候再看情況。那些從入學開始就堅定目標,認真對待自己專業課的同學真的是少之又少。  可通過我的觀察發現,最終能夠順利考上研究生的,大部分還是那些平時就愿意把時間和精力分給學習的人。畢竟以大多數人的努力程度,還輪不上來比拼天資。所以那些在歲月中步履不停的人,注定能在時光的沙灘上撿到更多的貝殼。畢竟學習的越多,你考試中遇到的空白就越小,你的底氣也越足,心態也越好。  付出200%的努力,就是在給自己鋪墊一個良性循環的場。  05  我很喜歡“穩妥”這個詞。當然我指的“穩妥”并不是那種一輩子活得小心翼翼、中規中矩,按照他人的指示過活,不敢去嘗試自己喜歡的事情,只能靠一份枯燥無趣的工作謀生,被鄰居大爺夸著“標準的人生”……我所喜歡的“穩妥”是去做一件自己內心認定了、非常想要做或者不得不去做的事情,然后用足夠的努力去準備、去打下基礎,直到可以毫不費力地圓滿完成它。即使在準備的過程中,我需要做到200%的努力。  我的一位朋友K,在大一要結束時想申請轉專業,但是輔導員通知需要拿出許多證明自身能力的材料才可以通過轉專業的申請。K知道輔導員所提的要求幾乎不可能完成,但還是不得不著手準備一份無可挑剔的證明。  他花了很長時間寫了幾篇關于此專業的趣味書籍的讀后感;做了好幾遍才儲分析測試及其他專業性性格職業測試,將結果打印整理;并工工整整地寫了一份兩千字的職業規劃;還加上了他父母支持他轉專業的親筆書信。  當他將這樣厚實的一沓“證明”上交之后,連學院領導都夸他準備得非常充分。原本苛刻的調專業條件也因為這份誠心有了可以滿足的希望。K說,'我覺得我準備地這么用心,不論結果如何,我都問心無愧。”  的確,如果真能努力地做到200%,就算不一定會贏,輸了也問心無愧。外力不可阻擋,但是人總不能輸給自己。  06  回到開頭所講的那個關于楊瀾的故事。  后來,在中美建交30周年之時,楊瀾再次采訪了基辛格博士。但在這次的采訪之前,楊瀾搜集了大量的資料,其中包括了基辛格博士在哈佛當教授時寫的論文、演講稿和他的傳記,甚至連他七本厚重的學術書籍楊瀾也都一并完完整整地看了一遍。  在這次采訪中,楊瀾精心準備的問題讓基辛格博士起身稱贊。這次的采訪雖時間短暫,但卻憑著其精妙的問答和深刻的闡發得到了中外諸多外交家的認可。  事后,楊瀾說,“我看了那么多資料,雖然最終只用在一兩個問題上,但并不表示事先的準備是多余的。好比是一條魚,需要的僅僅是吸在棉花里的那點水,可要養活一條魚,必須要一魚缸的水。正是這些看上去多余的水,讓魚可以游向任何一個方向!”  做夠100%,往往能夠讓你從平凡者中脫穎而出,踏入人生的另外一個層次。但倘若你愿意再多花一些功夫,付出200%的努力,時間一久,我相信你會漸漸達到一種普通人可望不可即的高度。  所以如果我生來沒有天賦過人,我還是希望能夠用200%的準備,去博取那1%的可能。只有拼盡了全力,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毫不費力,而也只有這樣,我們最終擁有更多自主選擇的權利。  作者簡介:青陽胤月,98年大學生,雖學理,但也熱愛文。用心生活,愿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自詡 “商人頭腦,文人情懷”。 大學四年,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如果可以放肆一回,你最想做什么? 大學四年,如果可以重新來過……分頁:123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幾個型號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蘋果肌效果 彰化Ellanse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苗栗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維持多久 台北東區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溶解時間 台中潭子少女針多久出效果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arrow
arrow

    b26gt23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